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目前對於酒糟皮膚的保養日記。

 

首先呢說說目前皮膚狀況。

因為酒糟皮膚的關係,脫皮的狀況很嚴重,所以手會忍不住一直去撕掉那些脫落的皮屑,導致狀況越來越糟。

還有就是會一直一直想動手去擠那些若有似無的痘痘。

(但其實查過資料發現那些疙瘩是酒糟丘疹不是青春痘唷!)

泛紅的程度大概就真的是一直用手巴臉巴到紅起來那種狀況,很明顯(加上我天生皮膚比較白,更明顯)

這都不算什麼,

讓我最辛苦的莫過於酒糟皮膚泛紅時伴隨著的灼熱感,我隨時都覺得自己正在遭受毀容之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困擾,不知道該選用什麼保養品比較好,雖然市面上有很多的抗敏保養品,

但是我使用過後都覺得就是保濕度比較強烈,比起一般的保養品不會有刺痛、不舒服感,

說真的!這跟皮膚有沒有改善沒有關係,就感覺只是短暫緩解不舒服而已。

而雖然說治療一直都在進行中,不過因為醫生說過,藥膏跟口服藥可能會出現皮膚更乾燥的副作用。

所以我下定決心找到一套屬於自己的保養方法。

 

首先來看一下爛皮的狀況(酒糟皮膚炎發作中...)

31-1

是不是超可怕

而且當下皮膚真的很燙、很刺很痛

 

但就在意外發現了RED OUT這個品牌後我終於可以透過保養來改善我的爛皮膚了。

我也有看過一些素人在文章中分享,用了這個產品之後皮膚狀況變好的例子~

是真的很神奇!

 

我使用後呢,比較了一下皮膚前後的差異啦,大概一週左右(真的只有短短一週)

是覺得皮膚狀況好很多,以前很粗糙,毛孔也很明顯,尤其是因為酒糟丘疹的地方,真得慘不忍睹。

不過使用了RED OUT產品之後,皮膚是先從泛紅脫皮和丘疹狀況慢慢開始改變,

比較沒這麼容易脫皮了,然後泛紅的程度也逐漸減少,

泛紅減少後,原本臉上的刺癢和灼熱狀況改善很多~

31-2

這是大概用第三天的狀況(第三天剛洗臉完後)

和一開始已經有點改善的感覺了

並且我的皮膚原本會有的灼熱疼痛感舒緩超級多~~

 

一週後~

31-3

我真的覺得好超多...

尤其是泛紅的部分真的舒緩很快

我嘗試了一堆保養品用了好幾年的時間 RED OUT只讓我使用一週就能改善到這個程度

那我之前到底在幹嘛....

 

我後來也推薦容易爆痘的朋友使用RED OUT,

他使用後也跟我說真的改善好多,尤其是以前會整片紅色發炎

擦上RED OUT真的舒緩很多

現在我朋友都是RED OUT的忠實粉絲~

整套產品都使用這個牌子的~除了一開始推出的修復精華外

他們也陸續為了酒糟皮膚的朋友打造蜜糖

包含洗臉、保濕爆水精華、防曬(這防曬真的狂~下次有機會介紹!)、面膜等

每一項產品都是精心設計配方提供給敏感肌的「真正」抗敏產品~

我每一個都使用過!我能掛保證~

雖然是從修復精華開始入坑,但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放心我的皮膚交給這隻產品來照顧~

所以由此可知,這個產品對陳年爛皮的酒糟皮膚炎有多大的幫助了!

如果還在因為酒糟放棄保養的話,就只能坐等皮膚變得更慘狀。

真心覺得比起消極擦藥~真的找到合適的保養是最棒的治療這句話很對

 

酒糟鼻、酒糟皮膚炎、敏感肌別煩惱了快點來看看

RED OUT官方網站

真的讚!看見我的改善你應該可以相信

酒糟也有專科保養真的非常幸福

 

#酒糟 #酒糟鼻 #敏感肌 #皮膚泛紅

#保養推薦 #酒糟專科 #酒糟專用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