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敏感酒糟泛紅示意圖,來源:網路)

都說歲月這把刀會在臉上刻下紋路

所以其實有很多保養話題 對於熟齡女孩來說大多喜歡

抗老、抗皺、恢復皮膚彈力、淡化斑點等等美顏話題

-

但其實呢

不僅歲月是一把毀容的刀

敏感、酒糟、泛紅等等肌膚狀況

也一直是美麗卡關的重點

 

其實有許多皮膚科醫師透露說

比起淡斑抗皺那些  到門診諮詢更多的 卻是肌膚泛紅、脫屑等困擾

-

皮膚科醫師:比起皺紋 更惱人的是長時間泛紅脫屑 還有外油內乾

.

而這些困擾之中的外油內乾 其實大多人都會誤解自己的皮膚很「油」

但卻不知道其實正是因為皮膚「缺水」所以才會一直「出油」

因為肌膚如果太乾 就會失去防禦作用 而皮膚本身又會有自動防禦機制

就像一台機器遇到過熱會自動斷電避免燒起來一樣

皮膚也是一樣的 肌膚若太乾渴 就會一直不斷分泌油脂來保護過於乾燥的皮膚

-

其實因為外油內乾的狀況 肌膚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況

再加上錯誤的觀念導致保養方式不正確 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角質層排列不齊

皮膚防禦下降 導致對外來環境刺激有著過度反應就變成了所謂的「敏感肌」

更慘的還有可能因為造成臉部寄生蟲短時間大量繁衍變成所謂的「酒糟肌」

其實肌膚會變得敏感又脆弱 多半還是來自於自己的「萬惡之手」

有些人喜歡保養 但卻用錯了保養方式

愛玩美的你們知道嗎?即使是難以馴服的酒糟鼻(酒糟肌)

也會有自己的一套保養秘訣!

 

今天要來介紹上次在文章中有提過的「RED OUT」這個牌子的產品

可以說是酒糟肌膚保養的福音~我自己使用過後是真的被圈粉圈到變成鐵粉。

往這裡點傳送門酒糟皮膚專科保養,這麼神奇你試過了嗎?

-

01

首先要說保濕不是改善酒糟的方法,因為大多給敏感肌用的產品都會強打保濕效果

可是其實表面用了一堆化學保濕劑,讓皮膚覺得有水嫩了

基底的角質還是受損的狀況「就不可能正常維持水分」

因為最重要鎖住皮膚水分的就是這些角質層,它的循環會將皮膚中的水分傳輸到角質縫隙中

然後往上到表皮

如果角質層受損等同於一條橡皮筋失去彈力 你灌輸再多的水分他永遠留不住

更別說是那些保濕劑可能來自於化學 讓原本已經發炎的皮膚繼續受到刺激.OMG

 

 

所以酒糟鼻、酒糟膚質的朋友真的要注意那些溫和抗敏的產品保濕外是不是添加了你不能用的化學物質

而RED OUT的產品,注重的不只是保濕效果,而是追求如何讓皮膚修復到健康狀態

就拿圈我入坑的修復精華這一個品項來說 它對肌膚的修復力是可以看見的

第一天使用會覺得皮膚泛紅舒緩很多 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水嫩」,只有清爽好吸收

但是我發現我的皮膚本來很容易失去水分(會一直覺得很乾、擦再多保濕水還是很快就乾崩)

使用了修復精華約一週左右 皮膚這種乾崩的感覺逐漸減少舒緩

甚至可以慢慢維持保養品吃進去的效果了原本鎖水力很差的皮膚開始可以留住水分

這也證明角質層不斷在改善 、修復、重整.

-

然而保養也不是一件急躁的事情 畢竟皮膚也爛這麼久 被自己破壞了這麼久 

如果太急於求好心切 那很可能就會讓保養弄巧成拙 變得更糟

所以RED OUT有一個很好的效果

它能讓你慢慢恢復皮膚的健康 大約一週左右(因人而異我自己是大概一週左右)你可以明顯感到皮膚感善很多

但是並非保證七日後你的皮膚跟剛出生一樣完好無缺 畢竟皮膚的修復是需要給它時間的

當然改善狀況也是看你原本受損程度如何來決定這個七日你會有感到什麼程度

-

想先搶先購買可以點這邊RED OUT官網

那要怎麼使用?

每天早晚洗臉後 上完RED OUT爆水精華做前導保濕後使用

會建議加上爆水精華是因為 酒糟角質受損嚴重不易鎖水 而我覺得RED OUT的爆水精華

有很強的導入水份效果  而且可以很快時間吸收不需像一般精華液需要不斷按摩

然後剛開始因為肌膚受損較嚴重 我會在第一層的修復精華勻開吸收後再上第二層

就會更加強保養的效果部分

如果有外出我會攜帶在身上 夏天的時候大約中午我會多用清水洗一次臉(台灣的機車族真的要勤清潔、空汙也是皮膚糟的來源之一)

之後把臉上多餘水分用面紙壓乾.然後一樣再補上一層新的修復精華和他們家的防曬 防曬一定要在白天落實好~

因為對酒糟皮膚來說防曬是很很很重要的工作!

(之後有機會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其他品項~都超厲害的)

畢竟皮膚敏感和酒糟肌膚 最怕的還是毒辣的陽光

引起很多泛紅和刺激反應其實也都是在照射陽光之後才發生的喔!

這麼一來大約一個月後 肌膚的狀況慢慢穩定 然後慢慢改善 是可以看見的

-

需搭配其他的產品嗎?

其實RED OUT已經替敏感肌、酒糟鼻、酒糟皮膚炎朋友設計出一系列的品項了

從洗臉、保濕精華、修復精華、防曬再到面膜都是他們精心打造的~

會說精心是因為每一個RED OUT產品品項我都用過 真的每一個環節效果都有很好的照顧到皮膚

洗臉從溫和保水 再來爆水精華的瞬間填水吸收還有最愛的修復精華的調理改善效果

連防曬都是酒糟、敏感肌友善成分 不會厚重油膩 反倒有相同的防水高係數外卻很清爽!(防曬真的讓我很驚艷)

面膜也真的超好用~而且官網將每個品項的介紹包括配方設計都介紹的超詳盡...

真的超認真也超感謝這個產品問世~讓酒糟、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有自己的專屬保養!

其實我覺得用不上其他產品了

而且踩過這麼多雷..很怕搭上其他產品之後皮膚直接整個再度爛掉

那我好不容易靠RED OUT調理好的皮膚又會瞬間被自己毀掉 我會很想揍死我自己的XD

 

 

這裡獻上RED OUT品牌官網 非常有質感~而且每個項目的分頁都有很詳盡介紹

RED OUT酒糟專科官方網站

還有他們有粉絲專頁喔~有特別活動都會在這邊更新~

更新速度也很快~大家可以追起來~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當然還有年輕人最愛的IG也有官方帳號~~追起來追起來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Instagram

如果有想詢問產品或皮膚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加入他們的官方客服LINE

線上專員回答問題超迅速~基本上不會需要等~

RED OUT酒糟專科線上官方客服LINE

或直接在ID打上「@931aaehh」也可以唷~(@也要記得打)

 

品牌真的不是決定皮膚好壞的關鍵~而是保養品的內涵~~~

這真的是很有深度 但很直得被記住的一句話~

在我的皮膚上就印證了 即使不是SK2這種知名大品牌 也是有真正使用對肌膚好的原料的產品在~

大家如果有肌膚問題想改善 真的可以給RED OUT一個機會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RED OUT #RED-OUT #RED OUT酒糟專科 #酒糟 #酒糟鼻 #酒糟肌 #酒糟皮膚 #酒糟泛紅 #敏感肌 #敏弱肌 #保養推薦
#日本保養 #酒糟保養 #敏感肌保養

arrow
arrow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